第一次用痞客邦發文,想說來發點有趣的好了。

我很喜歡聽音樂,而分享好聽的音樂會讓我覺得很開心!但我身邊的朋友較少人接觸這類的音樂,感覺上在台灣好像也沒有很紅......

希望這次的分享能讓更多喜愛音樂的人開始關注這位極具天份的創作型歌手 

 

《基本資料》

Hunter Hayes  

姓名:Hunter Hayes

生日:1991年09月09日

國籍:美國

音樂類型:鄉村音樂

 

《音樂欣賞》

1. Wanted

這是他2年前的歌囉!是一首非常抒情、耐聽的音樂,歌詞相當動人!這首歌在當時得了美國鄉村排行榜的單曲第一!

 

2.  Invisible

這是今年的專輯《Storyline》中的其中一首,也有在今年的葛萊美獎表演。CMT一部介紹Hunter的影片中提到,製作人對於Hunter在葛萊美獎上唱這首歌感到震驚,因為在當時這是一首尚未發行的歌,但Hunter依然選擇演唱這首歌,後來歌迷都很喜歡,製作人及Hunter都感到十分欣慰。

 Invisible是一部勵志歌曲,鼓勵一個人要變得更有自信,且相信自己有著獨特的價值。

 

 

3. Dream Girl

這是電影《The Best Of Me》的原聲帶之一,由Hunter Hayes演唱,聽了這首歌之後我才認識這部電影,雖然還沒看過,但網路上的預告片是還蠻吸引人的!

 

 

4. 翻唱Counting Stars

Hunter Hayes 翻唱了 One Republic 的 Counting Stars ,我覺得非常有他的個人特色,就連表演形式也很符合他獨特的“杭特魅力”  

 

 

Hunter Hayes 除了確實有創作音樂的才華,也具有正面積極的形象,面對歌迷時又很有親切感,這樣的歌手能不愛嗎?

期待他的下一張專輯!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