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時看少女漫畫和小說是我最大的樂趣,但上了高中後因為課業繁忙,就再也沒看過漫畫,現在大學即將畢業,原本以為已經過了喜歡漫畫的年紀,但去年的7月開始無意中發現了好看的漫畫,才又重新回歸少女漫畫的懷抱!雖然我不是少女了但還是擁有一顆少女心~~

不過我看漫畫真的很挑,所以畫風不優、劇情邏輯不合理的漫畫都不在我的名單之內,以下是我從去年開始發現幾部還不錯的漫畫,分享給喜歡漫畫的網友們 

 

【校園愛情類】

1. 蜂蜜初戀   

作者:水瀬藍  狀態:已完結

這是一個青梅竹馬的故事,男女主角一直以來都把對方視為最重要的朋友,卻沒意識到那是愛情,後來在彼此吃醋加上一點小曖昧的情況下,終於發現了彼此的心意。作者將主角內心刻劃得很細膩,也將兩人看似友情卻模糊曖昧的感情表達得很清楚,加上整個故事都很甜蜜,十分推薦 ! 

 

2. 白砂糖戰士(蜜糖女孩大作戰) 

作者:酒井真由  狀態:已完結

男主角入谷非常帥氣也非常溫柔,對女主角麻琴很好,在麻琴努力想變得跟姊姊一樣優秀時,一直給予麻琴鼓勵和支持,也是一部很甜蜜的漫畫。

 

3. 制服上的香草之吻  

作者:夜神里奈  狀態:已完結

男主角是一個外表迷人、個性超級冷酷的資優生,擅長空手道,有許多女生暗戀著他,包括女主角在內。其實男主角看似冷漠,內心的感情卻很柔軟,一旦卸下心房後,就會變得十分溫柔。在我們的求學過程中,不知怎的,這種看起來冷漠其實個性溫柔、長相優等功課又好的男生就是有致命的吸引力啊  

 

4. 心弦為君而鳴(迷路在名為你的世界) 

作者:紺野理沙  狀態:已完結

一部朋友變情人的漫畫,非常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尤其是男主角對女主角有意無意的捉弄,以及若有似無的在意,完全滿足了我對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想像!重點是,男主角有馬真的非常帥,女主角小司也很可愛,看幾次都不會膩! 

 

5. 被玩弄在你指尖上的我   

作者:白石由希  狀態:已完結

男主角非常霸道,卻又對女主角無比寵愛,如果你喜歡抖S的男主角,一定不要錯過這部~~

 

6. 吻到大野狼   

作者:夜神里奈  狀態:已完結

夜神里奈畫的男生都很帥~~而且這部的發展比「制服上的香草之吻」更快!男主角同樣是個功課好的資優生,晚上喜歡騎重機,雖然跟資優生的形象不符,但就是這樣才會有對比的吸引力啊! 

 

7. 別被吃掉了喲  

作者:恩田ゆじ  狀態:已完結

男主角有點抖S,看似要幫助女主角追喜歡的男生,可是其實在過程中喜歡上女主角了,女主角也一點一滴對男主角產生情愫。人物的對話和劇情帶有點搞笑跟浪漫,算是在水準之上的漫畫。

 

8. 戀愛、親吻、還是身體  

作者:千葉梢  狀態:已完結

這個漫畫總共有分三部,畫風很細膩,劇情也很浪漫感人,男主角從花花公子變成了專情的好男人,女主角也一直陪伴在男主角身邊,跟他一起成長,非常好看!

 

9. 今天的吉良同學   

作者:Mikimoto凜  狀態:已完結

很感人的故事!男主角因為得病所以壽命剩一年,女主角陪著他度過接下來的日子,看到兩人互相扶持的樣子真的很感動,看完後整個淚流滿面!喜歡感人系列的網友可以看這部唷!

 

10. 因為會長大人是未婚夫  

作者:華夜  狀態:已完結

這大概是我看過最多臉紅心跳畫面的一部漫畫!男主角超級抖S,女主角是抖M,雖然沒有18禁但我覺得算是很赤裸的漫畫~~不過非常好看!男主角雖然常常壞心眼想欺負女主角,但其實對女主角無敵溫柔又寵愛,而且他們的互動超級甜蜜又恩愛~~

 

11. 守望春天的我們  

作者:あなしん  狀態:連載中

漫畫裡有五個打籃球的帥哥,其中一個是男主角永久,另外三個都是永久的朋友,他們四個都跟女主角的感情很好,永久則是除了跟女主角感情好之外還有一點曖昧。第五位帥哥叫阿亞,是女主角的青梅竹馬,是個中長髮帥哥,正在追求女主角,可以明顯感覺到永久對阿亞滿滿的醋意呢!         很期待接下來劇情的發展!超級喜歡這個畫風呀~~

2017 / 7 / 12 聲明:這部漫畫現在已經被"騰訊動漫"買走版權了!! 所以以後要看只能用"騰訊動漫"~不過似乎要收費唷><

 

12. ReRe Hello  

作者:南塔子  狀態:已完結

超級喜歡ReRe Hello!首先是人物畫得很美,男的帥女的美,另外是劇情很甜蜜溫馨!男主角對女主角很溫柔,女主角個性善良又堅強,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校園愛情漫畫!

 

13. 午夜0點前、來接吻吧    

作者:Mikimoto凜  狀態:連載中

這是一個學生女孩和帥哥明星相戀的故事,劇情蠻浪漫的,男主角很會討女生開心,但感覺身份上的懸殊應該會讓他們的交往陷入困境,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14. 王子大人有毒   

作者:柚月純  狀態:連載中

這是一部青梅竹馬的漫畫,有趣的是男主角非常喜歡裝可愛,只為尋得女主角的注意,但其實私底下為了不讓其他男生接近女主角,使了很多小手段,女主角則是真的很單純天真,不知道男主角心機的一面。

 

15. 絕不放過你  

作者:田中機械  狀態:已完結

我非常喜歡這部漫畫,雖然也是老掉牙的青梅竹馬系列,但是人物互動和劇情都比想像中有趣!男主角的復仇計劃是要讓女主角愛上他,再狠狠甩掉她!女主角為了安撫男生小時候受傷的心靈,無條件接受這個復仇計劃,但在這個復仇計劃中,根本就是兩人談情說愛的發展~~而且禮央對小天真超級溫柔,哪裡像在復仇呢~

 

16. 我與花的憂鬱  

作者:小森みっこ  狀態:連載中

又是一個青梅竹馬的故事!但這部漫畫不像之前提到的幾部這麼順利,男主角感覺上心房沒有打開,女主角很努力想接近他卻好像沒辦法真正了解他,不過兩人的互動還算友好,男生開始有吃女生醋的感覺~~我相信小花在弓弦心中肯定佔有重要的地位,只是現在他還沒察覺到,所以就繼續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 Ps 我覺得弓弦超級帥呀 

 

17. 雛鳥的華爾茲  

作者:里中實華  狀態:連載中

感覺椎名跟和久井都是男主角,不過依照目前的發展來看,椎名應該才是第一男主角,因為到目前為止他跟女主角的戲份較多,而且女主角從第一次見到椎名到現在都對他十分在意,椎名也開始在意女主角,只是尚未察覺到自己對她的喜歡。網路上很多人希望和久井可以竄位男主角,可是其實我是支持椎名的       因為覺得他跟女主角比較配 (和久井迷別生氣~

 

18. 做得非常好     

作者:佐藤ざくり  狀態:已完結

男女主角心中都有走不出去的陰影,以至於交朋友時發生一些不順利,處境很像的兩個人變成了班上唯一的朋友,後來發展出戀情,但女主角始終無法克服害怕被朋友討厭的心態,在男生越來越受歡迎之後,越來越想隱藏他們在交往的事實,讓男主角心情不太舒坦。我覺得這個劇情相當寫實,生活中不也會遇到類似的事情嗎!?跟越受歡迎的人交往,就得承受更大的壓力 !希望女主角趕快克服心理壓力~~~

 

19. 我才不會對黑崎君說的話言聽計從(黑惡魔的甜蜜制裁)     

作者:MAKINO  狀態:連載中

被稱為黑王子的黑崎一直想阻撓女主角對白王子的喜歡,對女主角百般捉弄,卻又在某些時刻對她溫柔,弄得女主角整顆心七上八下!是一部還不錯看的作品。

 

20. 誓約之吻     

作者:虹乃有禾  狀態:已完結

女主角因為受到家族的詛咒,一旦失去初吻了,就要持續跟初吻對象接吻,否則將會受到死亡的折磨,沒想到她保守了多年的初吻被一個花花公子給奪走,只好逼不得已與他每天親吻,但對方卻對她產生了興趣,而她也發現自己的心正在失守中,算是一部還蠻浪漫的漫畫!

 

21. 明日的3600    

作者:紺野理沙  狀態:連載中

題材非常特別,女主角可以透過從高處落下來穿越到一個小時之前,想要保守這個秘密的她居然被男主角撞見了特異功能,男主角答應替她保秘並盡可能保護她。很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22. 翼與螢火蟲     

作者:春田菜菜  狀態:連載中

我覺得跟「守望春天的我們」有點像,女主角跟打籃球的一群男生都很好,女生喜歡飛鷹顯,因為阿顯是她的救命恩人。鳥羽跟阿顯是好朋友,喜歡上做什麼事都很積極的女主角,並向她告白,但沒有打動女主角的心。雖然我覺得阿顯很溫柔,但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鳥羽!這是第一部我希望男二轉男一的漫畫啊~~

 

23. 讓我對你施展魔法     

作者:Ishiko  狀態:已完結

男主角是一個設計師&彩妝師,很懂時尚,要幫助女主角去引起喜歡的男生的注意,但代價是女生必須無條件答應當他的模特兒,讓他練習。男主角似乎對女主角有那麼一點感覺,因為他吃醋了女生喜歡別的男生的事!整體而言蠻好看的~~ 

 


【魔幻愛情類】

1. 沙漠的秘密花園      

作者:夢木みつる  狀態:連載中

畫風很精緻又很美,而且題材也很特別,故事背景是設定在充滿謎漾色彩的中東,男主角是優雅高貴的王子,女主角只是普通的平民,卻被選為側妻,但因為她的善良勇敢,讓王子對她充滿興趣及好奇!看到目前為止我只能說,王子還真是一心一意愛著女主角,特別寵愛她!大推喔!

 

2. 黑伯爵所寵愛之星     

作者:音久無  狀態:連載中

這部超級浪漫又甜蜜!伯爵非常帥、個性又好,很保護艾絲特,根本完全寵愛!另外覺得作者的文筆很好,對白蠻讓人印象深刻的,有時候看到艾絲特因為糾結而哭泣,鼻頭也跟著感到酸酸的。大力推薦這部漫畫!!

 

 

【都會愛情類】

1. 我的上司     

作者:田島美美  狀態:連載中

人物畫得很好看,男女主角是上司下屬的關係,女主角對男主角有好感,男主角對女主角也很好,會保護女主角!

 


 

分享第二彈已經出來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一篇          好看的少女愛情漫畫推薦(二)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