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彈出爐啦~~ 這一次推薦的主要都是連載中的漫畫,趁我還沒忘記劇情前趕快把心得寫出來XD 

其實一開始會想寫推薦少女漫畫的文章是想幫自己留下看漫畫的回憶,因為我發現好的作品有很多,在看完的當下心裡會有深深的感動,但是隨著時間一久會不小心淡忘其中的細節,只記得作品帶來心裡的觸動卻忘了故事情節,我覺得非常可惜,所以才想把當下的心情和想法寫出來,算是一個小小的紀念跟提醒,另外也想推薦這些我覺得好看的漫畫出去,看看是不是有人跟我一樣特愛這些畫風跟劇情

我喜歡的漫畫不一定是排名最前面、最廣為人知的那些作品,有很多好漫畫是偷偷隱身在澔瀚的書海中值得去慢慢挖掘的,希望透過這個平台把這些好看的漫畫分享給各位 

PS.漫畫標題旁邊有用紅字打上“短篇”表示只有1話而已

分享開始   ↓   ↓   ↓

 

【校園愛情類】

1. SHORT CAKE CAKE   

作者:森下suu  狀態:連載中

女主角天因為住得離學校遠,每天都花很多時間通車,後來她到朋友住的宿舍去參觀,遇到了一個超帥的男生,就是男主角之一的千秋!好喜歡作者在畫天跟千秋相遇時的分鏡,看了很心動呢~~而且千秋真的超級帥,完全是我的菜  千秋就是那種外表酷酷、個性卻又溫柔的男生,還會時不時用名言來展現一下他的學識XD

第二個男主角是理久,也是長得帥不過個性比千秋更外放,很會招惹女孩子,但從沒對哪個女生認真過,後來理久喜歡上天,天拒絕了理久。千秋跟理久是好朋友,所以千秋表面上支持理久跟天的感情,甚至還跟天說希望她能喜歡上理久,但我覺得千秋其實是沒有察覺到他自己對天的感情,才會想支持理久跟天,卻又忍不住對天溫柔!還好千秋這幾話終於覺醒了!!

從目前的發展來看,千秋已經意識到自己對天的感情,可是天現在好像受理久吸引比較多........我雖然兩個男主角都喜歡,但還是喜歡千秋多一些!千秋加油啊

 

2. 蓮住(鏡頭)莊三角公寓  

作者:野切耀子  狀態:連載中

野切耀子的新作品~~自從看了《我的大神君》就很喜歡這個作者,這次的題材同樣很吸引人!

麻子非常熱衷於攝影,喜歡拿著相機到處拍,後來她為了學攝影到另一個城鎮去求學,並且跟著青梅竹馬的小螢一起住在宿舍裡。ps看到小螢出場我心裡又是一個少女心,為什麼人家的青梅竹馬都這麼帥個性又好~~~

住在這個宿舍裡的還有另一個男主角,叫做雨村,其實麻子在跟小螢見面前就有遇到雨村,還不小心拍了雨村的照片讓雨村很不開心,直到宿舍相遇才知道原來他們即將要在同一個屋簷下生活!

本來這個故事我是支持青梅竹馬的走向,後來看到雨村剛洗完澡頭髮都向後梳的時候馬上改變念頭了XD 雨村把頭髮往後梳真的一秒變帥哥~~而且又沒戴眼鏡,超級有型!

這部是近期看到的連載漫畫中最讓我期待的~~~快點出下一話吧!

 

3. 吹彩  

作者:雪丸萌  狀態:連載中

好喜歡這部漫畫的題材~~同時結合了愛情跟音樂  也讓我回憶起以前管樂社的回憶呢~~

女主角麗國中時是田徑隊的,上高中後決定要改變自己,有一次遇見管樂社的湊之後引發了對音樂的好奇,打算加入管樂社。湊是吹薩克斯風的,看起來超有氣質~~我一直都覺得會吹薩克斯風的男生看起來很有魅力,而且薩克斯風的音色超級誘人!好喜歡

目前還看不出來男女主角的感情發展,漢化的速度也不算快,但我願意等!好想看看湊跟麗之間的火花會是什麼樣子!

 

4. 九十九君的愛是錯誤的  

作者:雪森櫻  狀態:連載中

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但是很久沒見面了,女主角留在日本,男主角則是到美國去,後來高中他們再度相遇,男主角便開始進行一連串的“追妻”行動,甚至冒著生命危險進去火災的公寓裡救出女主角的弟弟,真的蠻讓人感動的~~這麼一心一意的男生實在不容易啊

 

5. 閃閃發光的獅子男孩   

作者:槙陽子  狀態:連載中

一看到畫風就忍不住點開這部漫畫來看~~覺得作者畫得挺用心!

美羽是個長得非常甜美、但個性呆萌內向的女孩子,一直憧憬著她喜歡的少女漫畫中男主角那樣的男生,有一次她從樓梯上摔下去,被桐敦給接住了!桐敦長得跟美羽喜歡的漫畫男主角很像,但美羽卻認為這世界上只有漫畫裡的男主角才不會背叛她或欺負她,所以對桐敦一開始有著距離感。桐敦對可愛的美羽一見鐘情,想辦法要讓美羽更加相信他,也很認真地保護美羽。

蠻喜歡桐敦的形象~~看起來既可靠又穩重,不過常常一張撲克臉就是了XD  只有在遇到跟美羽有關的事才會比較有表情 (撲克臉還是很帥啦~

美羽我覺得剛開始看有點太柔弱,可能是以前喜歡她的男生帶來的陰影,後來在桐敦的保護下變得比較堅強勇敢了!所以美羽沒有桐敦不行,桐敦沒有美羽則是萬年冰山臉啊XD

 

6. 拜拜!自由   

作者:八田鲇子  狀態:連載中

八田鲇子的新作品唷~~她之前有名的作品是狼少女與黑王子,不過比起狼少女與黑王子,我覺得這部的故事更吸引我,男主角也比較對我口味XD

響是學校裡的風雲人物,非常受女生歡迎,理奈則是一個對戀愛毫無憧憬的高中女生,只因為她認為自己不需要戀愛也能過得很好。有一天響搬到了理奈隔壁,又因想擺脫的女生的糾纏所以請理奈當下假裝是他女朋友,沒想到響就這麼親了理奈,讓理奈氣到不行XDD

我很喜歡理奈的個性,很有自己的想法也很堅強,響的話是有時候嘴巴很壞但是個性很坦率~~兩個人的個性我都好喜歡 (笑

 

7. 穴居女子雨里   

作者:佐藤ざくり  狀態:連載中

我觀察這部觀察了好久~~後來終於決定要推薦給各位!

雨里跟帝鬥是青梅竹馬,感情非常好,後來雨里喜歡上帝鬥,在國中時帝鬥在一群朋友面前說自己喜歡雨里,雨里卻認為帝鬥在開玩笑,讓帝鬥整個面子掛不住。上高中後帝鬥瘋狂交女朋友,變成一個十足的超級花心男,雨里本來以為自己已經不喜歡他了,但沒想到始終放不下對他的喜歡,忍不住對帝鬥告白,後來帝鬥便在大家面前宣稱要雨里當他的女朋友。

我一開始不能認同帝鬥心裡喜歡著雨里,卻又跟不同女生瞎攪和的行徑,但後來看到他對雨里這麼癡心又放低身段的樣子就心軟了~~報告各位他們放的閃可多了

 

8. 和花君戀愛的我   

作者:熊岡冬夕  狀態:連載中

超級推這部~~看了心很暖而且好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

男女主角是一個對比的組合,男主角花君是常常打架鬧事的不良學生,而女主角七世不僅是乖寶寶的資優生,也擔任班長。其實花君本性不壞,只是比較愛玩而已,身為班長的七世不小心受到了花君的吸引,因此是七世先喜歡上花君的,花君一開始是喜歡從小陪著他長大並且在學校擔任老師的小茉莉。不得不稱讚七世的個性真的很好,非常善解人意也很溫柔,而且不會跟別的男生亂搞曖昧,是我看過這麼多的少女漫畫中最欣賞的女主角!這樣的女生在現實中一定超級受歡迎呀~~花君的個性也很好,只是感覺他少了一份自信,才會以為自己的不良行為會拖累七世,只能說這兩人都太在意彼此、太過小心翼翼,結果反而傷了彼此的心。

很喜歡這部漫畫中對於兩人戀愛的鋪陳,還有他們在感情中的成長,以往少女漫畫中都會出現令人反感的男二或女二來破壞主角的感情,其實這部裡面也有男二女二介入,但是都不是男女主角感情發生嫌隙的原因。我看到的是他們相戀,經歷過不小心傷害彼此的心然後又重新走在一起,真的蠻令人感動的!

漫畫中有不少引發少女心騷動的行為哦~~一定不會讓大家失望

 

9. 影野也想要青春一回   

作者:北川夕夏  狀態:已完結

陽太是一個大帥哥,不僅成績好又擅長運動,非常受女生歡迎,但是一直沒有女朋友。影野跟陽太是同班同學,兩人本來沒有交集,有一次影野不小心撞見陽太被女生告白,後來兩人才有了第一次說話的機會。陽太為了想杜絕女生一直找他告白,想請影野假扮他的女朋友,雖然影野非常沒有自信,最後還是答應了陽太。影野的沒自信是可以理解的,陽太是一個閃耀般的存在,跟他這樣的人有“密切”相處本來就會被議論紛紛。

陽太是個個性非常好的男生,對影野十分照顧,我覺得一開始陽太對影野只有友情,後來隨著相處覺得影野是個單純的女生,才漸漸有了好感。

整部漫畫的氣氛還蠻輕鬆愉悅的,女主角有時候很搞笑,而且男女主角的身高差看起來也挺萌的!

 

 

【奇幻愛情類】

1. 王子殿下是青蛙  短篇   

作者:春野まこと  狀態:已完結

這部超級好看~~雖然只有1話但真的超級超級好看!畫風又很讚

簡單的說這就是青蛙王子的故事,王子受到魔女的詛咒變成了青蛙,而能解開這詛咒的唯一辦法就是魔女的吻。為了解開詛咒,王子找來了魔女的後代羅絲,希望羅絲能給予他一吻。更詳細的內容我就不說了~~大力推薦各位一定要看這部!這個王子是我看了這麼多奇幻愛情漫畫以來最帥又最溫柔的  只出1話真的太可惜了!如果有一整套我一定會買下來!

 

2. 3rd time kiss  

作者:Vicmon  狀態:連載中

這部和推薦(三)裡的魔咒之吻一樣,都是來自Comico的漫畫~~超級高顏值唷

女狐米若承襲了前代的法力,可以透過親吻將力量傳給別人,所以有很多狐妖是非常希望可以被米若親的XD 但米若親吻的方式僅僅是親手背、親額頭,嘴對嘴的親吻必須要留給一生的伴侶!

跟米若一起長大的狐妖是雷拓跟金(長得都很帥),雷拓是米若被選定的未婚夫,而金跟他們都是好朋友,不過在我看來好像有點三角戀的感覺 (笑

但是比三角戀更加棘手的是封面上的黑髮男子,他是人類!為了想得到米若的力量,這個黑髮男子可能會設法引誘米若吧!?

觀賞網址在此  http://www.comico.com.tw/articleList.nhn?titleNo=1660

 

 

【都會愛情類】

1. 為國王獻上無名指   

作者:渡邊志穗  狀態:連載中

先註明一下~這部有18禁的畫面!未成年的小朋友斟酌一下XD  (小聲:其實也沒有很18啦~

女主角綾華是一名婚禮策劃師,外表美豔的她經常被誤會勾引男人,後來遇上男主角東鄉,東鄉欣賞她是個工作能力跟個性都很強勁的女人,打算娶她為妻來推掉相親。

他們結婚後要常常曬恩愛給別人看,在工作上則是相輔相成,是郎才女貌的一對夫妻!雖然一開始結婚只是權宜之計,但後來很明顯他們超級在意對方呢

 

2. 婚前戀愛   

作者:吉岡李李子  狀態:連載中

男女主角在中學同學的婚禮上相遇,後來男主角邀請女主角一起參加約會的活動,看到他們的約會過程我忍不住想說男主角超會!溫柔體貼加上故意的肢體接觸,還有那張斯文又笑得無害的臉真的超容易吸引女生的

感覺上男主角從很久以前就喜歡上女主角了呢~~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3. 請和我結婚吧   

作者:夕希實久  狀態:連載中

這部的題材蠻特別的~~是國家為了保護少數民族而實施的通婚計畫~

身為公務員的秋保懷有滿腔熱忱,希望可以盡自己力量為社會付出,因此被指派參與這個通婚計畫,與尼特族的陽茉梨結婚,可是陽茉梨一開始並不願意,直到明白秋保的善意才卸下心房。

感覺接下來的故事發展會很有趣呢~~秋保看起來就是好好先生的樣子,陽茉梨也是賢妻良母的形象,這對夫妻應該很快就會開始放閃了吧XD

 


 

呼~~第四彈分享完畢~~總算趕在年底結束前發表,希望各位會喜歡,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

分享第五彈已經出來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一篇           好看的少女愛情漫畫推薦(五)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