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都是我極力推薦且收藏在手機裡一直不忍刪除的歌曲!希望喜歡聽英文歌的各位會喜歡 :)

這篇是介紹2000後的英文情歌~越新的歌放在越後面

 

1.  李玟 - Before I Fall In Love

很感人的一首情歌,Coco的歌聲真的太動人了.....每次聽心情都好澎湃!

 

2. BackStreet Boys - What Makes You Different

我真的超級愛這首歌~~記得是在看《麻雀變公主》的時候聽到的,因為歌詞不難很快就朗朗上口了!在當時應該算是很時髦的歌吧

 

3. BBMak - Miss You More

這首也是《麻雀變公主》的ost~~真心覺得《麻雀變公主》的電影原聲帶都超好聽!

 

4. 2BE3 - Even if

我是在看維尼夫婦的時候聽到這首歌的!剛聽到前奏就好喜歡,整首歌聽起來也非常深情甜蜜!

 

5. Destiny's Child - Brown Eyes

這首歌是SHE「戀人未滿」的英文原曲唷!我覺得不管是中文版還是英文版都非常好聽~

 

6. Mariah Carey - Through The Rain

這首歌我一定要大力推薦,不僅僅是因為它好聽,也是因為它的歌詞極為動人。我很少聽到這麼激勵人心的歌,告訴我們要勇往直前、要勇敢,要相信自己走的路,Mariah Carey高亢而嘹亮的歌聲將這些令人胸口發燙的一字一句唱進我心裡,令我久久不能自已。

 

7. Tamia - Officially Missing You

超級超級喜歡這首歌!如果你喜歡藍調曲風,你一定會喜歡這首歌!我一直在找類似的歌可是都找不到像這首這麼好聽的了!

先前介紹的韓國音樂家鄭晟河有用吉他cover過這首曲子,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聽看看

  鄭晟河吉他cover版及介紹請點我

 

8. Beyonce - Listen

很喜歡Beyonce唱到高亢處依然嘹亮而非硬緊的歌聲,聽起來完全沒有負擔。

 

9. Corinne Bailey Rae - Like a Star

這首是在看某一部電影的時候聽到的....不過我忘了電影的名字XD  

覺得這是一首纏綿且相當動人的情歌,透過Corinne Bailey Rae慵懶的歌嗓傳達出綿綿愛語,相當動聽!

 

10. Jon McLaughlin - So Close

這是電影《曼哈頓奇緣》原聲帶中的一曲,是一首非常溫柔的歌曲~很喜歡Jon McLaughlin的聲音 :)

 

11. Mark Medlock - You Are So Beautiful

十分有魅力又性感的一首歌,每次聽都覺得心被撩撥一陣一陣的~~

 

12. Jason Mraz - No Stopping Us

超級喜歡Jason Mraz的歌聲~~我一直稱他是西方版的韋禮安XDD 尤其是這首歌,很有韋禮安的感覺~~

這首歌其實是2002年發行的,可是為了方便介紹Jason Mraz就放在這裡。

 

13. Jason Mraz - Live High

這首歌非常好聽也很耐聽 :)

 

14. 韋禮安 - One more try

這是2012年發行的,不過既然都提到韋禮安就順便介紹一下好了XD  

不知道為什麼一聽到韋禮安唱英文歌就聯想到Jason Mraz,可能是他這首歌跟Jason Mraz的曲風比較接近吧!韋禮安唱英文歌真的非常好聽~~

 

15. 王若琳 - Lost in Paradise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就愛上,我雖沒有特別喜歡王若琳,但她的歌聲來唱這首歌真的特別有一番風味~

順帶介紹一下,這首歌有中文版,叫做「有你的快樂」,一樣是王若琳唱的,不過我覺得英文版的比較好聽,也許是曲風的關係!?

 

16. Olivia Ong - You And Me

這首歌大家一定都聽過吧~~超級喜歡Olivia的聲音,也很喜歡這首歌的曲調,聽了心情會很舒服!

 

17. 林俊傑 - Cinderella

我也非常喜歡JJ的英文歌,尤其是這首歌!有點俏皮的爵士曲風,超級好聽!!

 

18. Che'Nelle - Baby I Love U

這首歌我超愛!很喜歡這種抒情混合R&B的曲風!記得有一陣子我還把這首歌拿來當手機鈴聲XD

後來發現這首歌的原唱是日本人Tee,原唱版本也不錯聽,有興趣的話可以去搜來聽聽 :)

 

19. Ariana Grande - Sometimes

一直都蠻喜歡Ariana的歌聲,也覺得她的曲風一向都不錯。

這首抒情歌算是蠻耐聽的,很有Ariana個人風格的味道~

 

介紹到此結束~~多聽英文歌也可以順便練英文聽力唷

喜歡聽英文老歌的朋友可以參考我的推薦  音樂推薦-好聽英文抒情歌曲◎你不可錯過的17首英文老歌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