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好久沒發漫畫推薦文了,一直在等更新啊><

這次推薦的都是連載中的,不過有些更新得很慢,要請各位慢慢等了~

然後真的非常感謝各位推薦漫畫給我,有時間我會看看然後有喜歡的會分享上來 :)

 

【校園愛情類】

1. 野獸開關  

作者:湯町深  狀態:連載中

湯町深的男主角風格好像都差不多~~就是那種有點S又霸道的性格!我覺得這部的發展算是湯町深的作品裡比較吸引我的,同居生活肯定會有很多愛的火花吧

個人覺得「野獸開關」這個名字真的取得太好了!小鹿君就像是一顆不定時炸彈,當開關啟動後就開始侵犯愛羅啦~~跟平常冷漠傲嬌的樣子有很萌的反差感XD

 

2. 客廳裡的松永先生  

作者:岩下慶子  狀態:連載中

是岩下慶子的新作品耶~~(尖叫)!!!我超愛這個作者的畫風

美美已是一個高二學生,住進叔叔出租的房子裡,結果意外發現房客都是成年人,其中一位房客就是我們的男主角松永先生~~松永對美美已其實算是照顧有加,可能覺得她年紀還小吧!這兩人之後一定有很多可看性

 

3. 可以每天親吻你嗎  

作者:はつはる  狀態:已完結

青梅竹馬的題材我還真是看不膩XDD

凪生跟久瑠美是青梅竹馬,不過自從小學之後兩人就沒再見過面,後來久瑠美在高中時遇見一位轉學生,就是許久不見的凪生!後來他們約在秘密基地見面,久瑠美想起他們小時候曾在秘密基地親過,不自覺開始緊張起來,結果凪生真的又再度親了她~~感覺凪生超級會挑逗久瑠美的,動不動就靠她好近,我的小心臟簡直快要招架不住了,超級腹黑啊

 

4. 戀愛天氣晴  

作者:OMUTATSU  狀態:連載中

最近蠻常到Comico看漫畫的~~發現了一些好看的作品,這次要向各位介紹的是這部「戀愛天氣晴」。

學校規定學生一定要參加社團,但是八百對參加社團沒什麼興趣,只想找個能偷懶的社團,走進美術社的教室後意外發現一個正在作畫的女生,而且畫出來的作品令他為之一驚,在滿懷著欣賞畫作的心情之下,八百更加有想加入美術社的意願,也覺得跟這個畫畫女孩應該會很合得來。我是覺得八百的頭髮蠻有特色的XDD 中間那一撮金髮實在太搶眼!!

感覺這部的走向應該是溫馨小品類的~~推薦給各位 :)

觀賞網址在此  http://www.comico.com.tw/articleList.nhn?titleNo=1766

 

5. 不得不承認我很喜歡你  

作者: 吉永ゆう  狀態:已完結

噢這部我真的等了超久~~最近終於更新了~~ (灑花

莉緒跟剛已經交往將近3年,照理說感情應該要很穩定,不過剛非常喜歡跟朋友在一起,也蠻會招惹女生的,讓莉緒常常不安,後來一氣之下莉緒決定去參加聯誼,剛知道後本來的游刃有餘都沒有了,趕緊去聯誼的地方找莉緒。剛就是太愛玩了才會忽略女朋友的感受啊~~趕快好好疼愛莉緒別讓她跑了!!

 

6. 比一釐米更近  

作者:石沢うみ  狀態:連載中

最新一話總算出爐了~~還好沒枉費我苦苦等待!!

香澄是美術部的學生,一直暗戀著田徑隊的學長冴島,後來暗戀的事情被同是田徑隊又是同班同學的翔奏發現了,在翔奏的鼓勵及幫忙下,香澄終於能有跟冴島接觸的機會,冴島甚至還邀香澄去約會,沒想到香澄才剛答應冴島的邀約,就目擊他跟別的女生接吻,心情大受打擊。

冴島一看就知道是花心大蘿蔔啊~~還是溫暖貼心的翔奏比較好,而且翔奏也很會不自覺撩妹呢,明明只是關心為什麼要靠香澄那麼近>//<

 

7. 髮圈之戀  

作者:巖千佳  狀態:連載中

單純的栞一直非常希望能遇見她的真命天子,也深信交往後會結婚的想法,後來她遇見了帥氣迷人的樹同學,以為樹就是她的Mr Right,結果沒想到樹只是想要跟她發生關係而已,讓栞氣得揍他一拳!(揍得好啊

我很欣賞栞的個性呢~~看清真面目就可以翻臉了!!好希望接下來可以虐虐男主

 

 

【另類愛情類】

1. 明日的我、與昨日的你約會  

作者:大谷纪子、七月隆文  狀態:連載中

原作其實是七月隆文的小說,後來大概太紅了就畫成漫畫出版(大谷紀子是漫畫作者),也有推出電影版!不過我沒有看過小說跟電影,可能之後有時間再看看吧 :)

男女主角的相遇是在電車上,男主角對女主角有一見鐘情的感覺,但又好像不是僅止於對女孩子的欣賞而已,而是一種不容許他錯過的緣份,因此他鼓起勇氣跑上前跟女主角搭話,正式開啟了兩人的邂逅。從目前可以推測出女主角應該可以穿越時空,所以才會在男主角小的時候去救他,又在男主角長大後與他相遇,甚至脫口說出一些未來會發生的事情。我覺得男主角會有那種「就是這個女孩」的直覺是因為在未來他們會交往,所以才不容得他錯過這個女生(不然就改變歷史了),而女主角是從未來穿越到現在及過去,所以保留了一切跟男主角的回憶。

不知道為什麼有一種「你的名字」的fu~好期待之後的發展啊!直覺一定會很感人!另外要大大稱讚一下畫風,覺得人物超級美型而且衣服未免太好看了吧

 

 

【貴族愛情類】

1. 敬啟、真弓少爺  

作者:塩島れい  狀態:已完結

真弓是含著金湯匙出生的大少爺,背負著父親的理想正在努力成為一名醫生,而加尾是他家裡的女傭,對讀書識字一竅不通,但是想要學習。真弓後來開始教加尾寫字,也借書給加尾,看來這位大少爺人還不算太壞XDD  真心覺得這主僕是一對寶,兩個人都超級萌

 

2. 花與忍  

作者:長谷垣なるみ  狀態:連載中

紅緒是日本第一大金主霞上家的女兒,有一條族規是霞上家的女嗣必須要跟接吻之人結婚,所以紅緒自小一直被保護得好好的,就怕有人覬覦霞上家的財產而奪走紅緒的吻。後來他們為紅緒雇用了一位忍者保鑣,叫做影下環,其實環就是小時候一起和紅緒玩的那個小男孩~而且紅緒的初吻早在小時候就給了環,只是紅緒對那段回憶失憶了。好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啊~~覺得環在施忍術的時候超級帥><

 

 

【奇幻愛情類】

1. 桃之妖妖  

作者:中條比紗也  狀態:連載中

小桃由於能看到妖怪而一直困擾不已,而且妖怪也會故意去捉弄她,因此小桃最大的夢想就是能過一個「平凡女高中生的生活」,享受女高中生的青春,而不是每次都在應付那些妖怪。有一次她在路上剪到一隻超級可愛的小刺蝟,看牠可憐就決定偷偷收養牠,還幫牠取名為「刺丸」,沒想到刺丸居然化身成為一位古代的美男子,自稱是要保護她的守護者,後來經由刺丸的解說才知道原來小桃的前世是桃太郎!

這部真的超可愛~有很多小妖怪,刺蝟也超級可愛~~看了害我好想也養一隻XD

 


 

分享第六彈已經出來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一篇           好看的少女愛情漫畫推薦(六)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