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真是深陷日本情歌的坑><  實在太喜歡日本人作曲的調調了~~

這次要推薦的是清新女聲 Leola ,目前她的音樂作品還沒有很多,但是很有一種慵懶又抒情的感覺,聽起來很舒服!!

她的專輯風格我也很喜歡,好有夏威夷度假的感覺啊 

首推的曲子是《I & I》,這首在去年是以單曲的形式發表,今年則是收錄在新專輯裡面,不僅旋律很抒情歌詞寫得又棒,這幾天一直都在repeat這首歌!!

這邊附上一段我很喜歡的歌詞:

不論是你的投手舉足、態度亦或生活方式

跟任何千言萬語相比 是這些讓我喜歡上你的

所以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好

 

是不是~~這才是真愛啊~~這首歌越聽越有感情細水長流的fu~~

影片中有中文翻譯,邊聽邊看歌詞真的很感動

 

因為她的這張專輯才剛發沒多久,很多歌在Youtube上不好找資源,這邊先附上她的兩首新歌《コイセヨワタシ。》《Mr.Right》,都是很輕快的歌曲!! 

 

其它好聽的歌曲等到有資源再更新好了><  現在我已經迫不及待要買專輯~~~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