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囉!這次也讓各位久等了~

一直很想要縮短發文的間距,可是要蒐集好看的漫畫超級費時,也不想要為了發文就任意推薦,所以每次好像都沒辦法很快更新文章,在這邊真的很謝謝大家都很善良沒有催更><

自從寫了少女漫的推薦文,就發現有好多好多人都喜歡看少女漫畫呢!可能我身邊比較沒有人在看少女漫,所以對我來說這是一個充滿驚喜的發現,讓我覺得欣賞漫畫再也不是孤單的一件事!

非常謝謝每個支持我、願意留言跟我交流的人,你們推薦的漫畫我都很喜歡,希望我們還可以繼續彼此分享交流下去  :))

這次的推薦八一樣希望各位會喜歡 

 

【校園愛情類】

1. 放學後的咖啡廳

作者:あずさきな  狀態:連載中

坦白說我是被男主角的樣子迷倒了才開始看的!男主角黑髮又是這個髮型簡直正中我心 

喜歡古典咖啡廳的凜久有一日發現了她理想中的咖啡廳,進去後看到同班同學的伏見在裡面當服務生,小聊之後發現兩人的愛好都是古典裝潢的咖啡廳(亂入一下:我也很愛XD),隔天在學校碰面時發現伏見變回以前冷淡的樣子,跟在咖啡廳裡溫柔和善的態度判若兩人!感覺上伏見就是個不擅交際,但個性實際上很暖的一個男孩,推測兩人的感情線應該是走溫馨風,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

 

2. 不可小覷的喜多見君

作者:真田ちか  狀態:連載中

最近發現有趣的漫畫就是這一部XDD

充滿正義感的佳苗有一日幫助了班上的喜多見,沒想到喜多見居然對她積極展開"熱情的"報恩行動,就只對她一個人特別照顧,還時不時做出曖昧的舉動!更驚人的是摘下眼鏡後的喜多見是型男一枚呀~~(戴眼鏡也不錯看啦

劇情蠻有笑點的,一開始覺得喜多見有點太積極,感覺就是會嚇到女生的類型XD  可是後來真心覺得他肯定是對佳苗有意思才會做到這種程度,而且可能有意思很久了吧 

腹黑的喜多見 VS 單純的佳苗,感覺之後會很有看頭!

 

3. 酸甜蘋果戀

作者:星森雪最  狀態:已完結

這是第二次推薦星森雪最的作品~~這次的男主角一樣是溫柔暖男唷 

理衣子跟圭太是認識許久的一對歡喜冤家,國中時理衣子已經確定自己喜歡上圭太,但圭太與她的關係僅止於親密的朋友,她也不敢貿然告白,就這樣帶著遺憾上了高中。原以為不會再見面的他們再度重逢,圭太對她依然是那種比一般朋友更親近的態度,而且也表現出更加在意她的樣子,於是兩人就開始盡情在朋友面前曖昧放閃 

朋友變情人的發展我還真是百看不厭,好喜歡男女主角那種自然而然散發出甜蜜氣氛、心繫於對方的感覺,讓我不自覺也心醉在這淡淡的幸福之中 

 

4. 你不喜歡的戀愛的事(那小子真壞)

作者:三月ソラ  狀態:連載中

優等生乖巧女孩與叛逆不良帥哥的戀愛故事  讓我想到了《和花君戀愛的我》!

如月是大家眼中愛耍酷又孤癖乖戾的男孩,而身為班長的千尋是處處替人設想又溫柔的優等生,即使是面對性情難以捉摸的如月,千尋仍舊以溫柔的心態對待他。在幾次偶發的事件當中,千尋漸漸發現如月並不是像大家想像得那樣冷漠,而且如月對她總有一種不著痕跡的溫柔,明明嘴巴上很壞總是挖苦她,卻又悄悄幫助她許多,令她不禁緊緊心繫於這個外表淡漠、但內心體貼的男孩。

酷酷的如月完全沒有愧對他的名字「遼」,真的很會撩妹XDD  這種長得帥又有點叛逆的男生本身就很有魅力,再加上他超級喜歡逗女主角,又會在危急時幫助她,難怪會撩得女主角一顆心七上八下,也撩得我們臉紅心跳 

喜歡不良系帥哥的朋友一定不要錯過這部哦~~ 

 

5. 破鏡重圓

作者:ほしの瑞希  狀態:已完結

嚮往美好愛情的萌萌里在國中時曾被前男友重傷過,儘管之後遇到其他男孩,也總是抱持著不夠信任對方的心態,又恰好因為各種奇異的理由而始終在感情上無法修成正果,於是萌萌里心中一直怨懟著前男友。上高中後在一次的聯誼上,萌萌里居然遇見了前男友瑛作,她想起以前交往的種種及當年他帶來的傷害,決定要釐清這一切時,發現瑛作似乎比想像中更珍惜她,徹底擾亂了萌萌里的心房。

雖然瑛作一開始的出場有玩咖的感覺,卻可以感覺到他對萌萌里特有的在乎,也上演了一番英雄救美!個人覺得瑛作當年對萌萌里的所做所為應該不是出自本意,但儘管如此還是希望可以小虐一下瑛作,讓瑛作苦追萌萌里吧XDD

 

6. 高嶺之蘭

作者:餡蜜  狀態:連載中

自從看了《柑奈和學徒》就非常喜歡餡蜜的畫風,終於等到她的新作品啦!果然又是溫馨風格的故事 :))

女主角高嶺蘭是同學眼中的冰山美人,不僅長得漂亮又十項全能,似乎沒有能難倒她的事,男生們都不敢高攀這朵高嶺之花。蘭因為喜歡園藝,跟同班同學的佐伯開始有了交集,發現個性溫柔又善待花朵的佐伯家裡是開花店的,兩人因為共同的興趣漸生情愫。

這部漫畫的節奏很細膩,兩人的感情線鋪陳得很仔細,雖然是走溫馨風但還是看得很心動!看起來很老實的佐伯還懂得用花語討女生歡心呢~~ 

 

【貴族愛情類】

1. 她仍未知何為戀愛

作者:藤澤志月  狀態:已完結

這部跟《初春》是同一個作者,所以也是採男主角視野的敘述方式。我特別喜歡男主角的內心獨白,把暗戀的心情表達得很貼切又很糾心,每一話都很有看頭,而且畫風超棒呢~~

故事結構是主僕戀,空太是杏奈家裡幫傭的孫子,比杏奈大兩歲,年紀相仿所以兩人的感情特別好,空太早已意識到對杏奈的感情,卻苦於下人的身份不敢表達,而杏奈家的人也希望他們可以漸行漸遠,不過杏奈很黏空太,也非常依賴他。身份上的懸殊讓他們看起來像是能觸碰到彼此,卻又受到重重阻隔在情感上不盡人意,看過這麼多主僕戀的作品就是這部最糾結!

每次都覺得男女主角充滿信任感又甜蜜的互動快閃瞎我的眼,希望不要太虐他們,如果這段戀情可以開花結果,有出書我一定要買下來珍藏啊 

 


 

這次數量比較少,還請大家見諒~自從脫離學生時代就少很多娛樂時間了QQ

新的一年希望能發現更多好看的漫畫

祝各位新年快樂~~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