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闊別幾個月我又來推薦啦~ 這次要推薦給大家的是最近發現的精美動畫《告白實行委員會~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這部動畫的畫風超級、超級精緻的,一看到就瞬間愛上

告白實行委員會總共有音樂專輯、輕小說、漫畫(網路上有但是似乎沒有更新進度)及動畫作品,由於我只有看過動畫,就只以動畫角度介紹囉~

電影版動畫有兩部,第一部是這次介紹的《告白實行委員會~從好久以前就喜歡你》,主角就是海報中的這幾位;第二部是《告白實行委員會~喜歡上你的那瞬間》,故事跟人物都是有關聯性的,不過我比較喜歡第一部的劇情,所以就只推薦第一部,喜歡的話再請自尋第二部來看囉 :)

 

 人物及劇情介紹

由於人物有七位,我就以配對的方式介紹,便於讓大家理解整個劇情~

【瀨戶口優&榎本夏樹】

如果硬要說男女主角是誰,我覺得應該要歸給戲份最多的這一對,而且劇名也是因他們而取的~ 

夏樹一直都喜歡著青梅竹馬的優,但是她不敢貿然告白,於是選擇了用「告白練習」的方式向優告白,讓優以為夏樹喜歡的另有其人,因此這對青梅竹馬就陷入了想愛卻不敢說的窘局,但儘管以為夏樹有其他喜歡的對象,優還是對她一如既往的溫柔....看了都要融化了,眼睛也快被閃瞎了,哪裡有個性這麼好、長得又帥的青梅竹馬啊 

整部動畫我最愛的就是這一對,最喜歡這種兩小無猜又在乎彼此到不行的小情侶了

 

【望月蒼太&早坂燈里】

蒼太非常喜歡優雅又美麗的燈里,但是不敢告白的他只能將暗戀之情放在心裡,而燈里則是一直都把感情藏得很好....很難看出她到底有沒有喜歡的人,所以蒼太一直很害怕女神會被別的男生搶走!

這一對的互動還蠻可愛的,蒼太有很多自己的小劇場XDD

 

【芹澤春輝&合田美櫻】

除了優跟夏樹,我最印象深刻的大概就是這一對了~

春輝跟美櫻是很好的朋友,在互動上蠻曖昧的,放學總是會一起走回家,感覺得到他們都對彼此很在乎,但是他們也是不敢把喜歡說出口的類型,就這樣曖昧到動畫結束....個人覺得這一對的發展性還很大,聽說電視版的動畫是以兩個人為主角,有機會再來補電視版的!

 

【單人組:綾瀨戀雪】

戀雪在第一部是可憐的單身族....他一直單戀著夏樹,但始終只跟夏樹是好朋友。

不過我覺得比起其他角色,戀雪的角色形象是非常鮮明的,他是一個敢愛、敢說的人,內心也比外表看起來堅強許多,就算知道自己勝算不大,他還是跟夏樹告白,只為了不想讓自己後悔沒去做想做的事。

第二部的戀雪就是主角啦~~但他依然喜歡著夏樹 (天啊太癡情了吧><),所以呢....我其實蠻心疼戀雪的!如果他能跟某個女孩兩情相悅就好了呢。

 


 

綜合以上,這部動畫就是以「告白練習」為主軸,然後從不同人物的視角來看待感情觀,以及不同CP間的情感發展。覺得就以校園愛情系列來說,這部動畫算是蠻有水準的,角色之間的互動刻劃得很好,每對CP都有特色不至於看得眼花撩亂,劇情也很生動地描述出學生的青澀戀愛,讓我看完有股想回到學生時代談純純戀愛的衝動><

最後補上一張美美的合照~ 每個人都是帥哥美女啊

 

- The End -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