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少女漫迷好 :)

距離上次發文已經相隔將近七個月!這段時間因為很忙以致於沒有時間發文,但我還是有持續在關注少女漫的!

這次要跟各位分享的是這七個月以來蒐集的少女漫,希望各位會喜歡 :)

 

 

【校園愛情類】

1. 紅線   

作者:宫坂香帆  狀態:已完結

紅線有一條主線一條副線,分別是千紘&比名瀨 還有 莉乃&桐谷!主CP千紘&比名瀨是非常活潑的一對,初相識的時候千紘其實並不喜歡比名瀨,而且比名瀨看起來有點花花公子的感覺,後來兩人經過相處慢慢喜歡上對方,作者在感情上刻劃得蠻細膩,是一部很值得欣賞的好作品!

 

2. 10萬分之一   

作者:宫坂香帆  狀態:連載中

這部的男女主角是紅線裡的莉乃&桐谷!老實說比起千紘&比名瀨,我更喜歡莉乃&桐谷這一對!桐谷很溫柔,也算是比較內斂的男生,莉乃是外表柔弱善良、內心卻有小惡魔性格反差的女孩,在人物的設定上,我覺得這對CP的設定更有吸引力!不過這部漫畫的走向應該不像紅線這麼歡樂,因為莉乃的身體有毛病,感覺上跟一公升的眼淚裡的女主角得的「小腦萎縮症」很像!雖然可能會小虐一下,我還是很期待這部漫畫的發展~

 

3. 你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   

作者:一户瑠美  狀態:連載中

這部漫畫非常非常可愛   女主角是一個身材嬌小又平扁的女孩,一直覺得世界上沒有男生會喜歡上自己,但是呢!我們溫柔又帥氣的男主角偏偏就喜歡上可愛嬌小的她

每次看到男女主角的互動都覺得好萌,而且男主角真的很溫柔!大推這部漫畫

 

4. 戀愛來臨時是全彩   

作者:水瀨藍  狀態:連載中

我一直以來都很喜歡水瀨藍的畫風 這次的故事設定又是青梅竹馬!不過男女主角起初的進展不像蜂蜜初戀這麼甜,男女主角雖然小時候互動很甜,高中再次相遇後男主角卻突然變得很冷漠,不過感覺得到男主角還是很在意女主角的!猜想之後的發展應該會蠻甜的

 

5. 我的大神君   

作者:野切耀子  狀態:已完結

這部漫畫其實是校園愛情+奇幻,因為男主角以及他身邊的三位朋友都是動物變來的!他們都長得好帥啊~~我好喜歡帥氣的狐狸

男主角大神結是從狼幻化成人的,個性非常溫和,對待女主角小麥十分溫柔,是個超級暖男!小麥是個好心腸的女孩,總是替他人著想,有時候為她感到好心疼!

 

6. 心靈紐扣   

作者:宇佐美真紀  狀態:已完結

這部是很多網友都推的!我看了也真心大愛~~

男主角是資優生,看起來外表很正經,卻很會逗女主角臉紅心跳!我自己覺得男主角有一點抖S 的性格,然後又無比溫柔,完全融化我的少女心

 

7. 香辛料與蛋奶沙司   

作者:宇佐美真紀  狀態:連載中

這是宇佐美真紀的新作品唷!才剛剛開始連載~~這麼勇敢推薦給大家是因為我從心靈紐扣對作者得到信心XD

故事設定是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女主角一直希望兩人能交往,後來兩人真的開始交往,不過男主角實在太傲嬌了,明明就很關心女主角卻還是裝冷漠!

喜歡傲嬌男主角的各位千萬不要錯過

 

8. 晝行閃耀的流星   

作者:山森三香  狀態:已完結

超愛作者畫風~~~每個人物都好美型!而且作者對感情的處理很細膩,尤其是內心戲描述得特別特別好!看到最後覺得很感人!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這部漫畫

我知道很多人是支持老師跟雀雀在一起的,我自己也曾經很喜歡老師那個角色!但是看到馬村為雀雀的付出後,我實在忍不住想為馬村加油!馬村這個角色實在太討喜了,又帥又體貼

 

9. 椿町裡的寂寞星球   

作者:山森三香  狀態:連載中

自從看了畫行閃耀的流星後就好喜歡山森三香的作品,我覺得每個人物都在她的畫筆下顯得很有個人風格!特別喜歡看人物們穿的衣服

椿町裡的寂寞星球的男主角是一位小說作家,留著微長的頭髮,看起來非常酷!女主角為了幫父親還債到男主角家裡當家政婦,兩個人年紀有點差距,但相處起來毫無違和感!很喜歡他們之中那若有似無的曖昧情愫,尤其男主角看起來有點高冷的樣子居然會為女主角緊張,實在太有趣了!

 

10. 這種未來不曾聽聞過   

作者:八壽子  狀態:連載中

這是一部很特別的漫畫!女主角佳代是一位高中生,一直都喜歡青梅竹馬真之介,結果有一天30歲的佳代從未來穿梭到現在,告訴高中生的佳代,真之介後來娶了別的女生!他們試著想從改變現在去改變未來,但一直弄巧成拙。我覺得真之介跟佳代是彼此喜歡的!只是欠缺了把話說清楚的勇氣,剛好又不停發生誤會,以致於他們走得越來越遠 儘管故事已經出現男二,我還是很希望真之介能跟佳代在一起!

 

11. 神木兄弟請恕我婉拒   

作者:恩田ゆじ  狀態:已完結

女主角的母親再婚了,所以她們一起搬到再婚對象的家裡,然後再婚對象的家裡有一對兄弟,哥哥蒼一郎是高中生,跟女主角同年級也同學校,弟弟橙次郎是國中生,個性非常好相處。兄弟都長得很帥(爸爸也長得很帥XD),不過我比較喜歡蒼一郎!他跟女主角都是同校學生,感覺會有很多的火花

 

12. 嘴唇上印下你的顏色   

作者:岩下慶子  狀態:已完結

一定要大推這部!雖然才短短幾話,但故事性很完整也很感人!我覺得這是一部相當浪漫又很有水準的漫畫,畫風又精緻,好佩服作者畫筆的功力!

女主角彩是一個很清秀的女生,非常會畫畫,一直都想去法國留學。男主角藍夢是日法混血兒,長得帥打扮又有型,又對女主角好溫柔 (我承認我對法國有特別的憧憬XD)

藍夢一直陪在彩的身邊,鼓勵她、呵護她,彩也鼓勵藍夢能找到自己的目標,兩人互相扶持,到最後他們都有一個完美的結果!絕對絕對不要錯過這部漫畫呀~~~

 

13. 家有天才   

作者:七尾美緒  狀態:連載中

男主角是一個頭腦極好的天才,在女主角家裡幫忙解決很多問題,我覺得男主角很會故意逗女主角,感覺上是S屬性,女主角則是萌萌呆呆的,兩人的互動很有愛!

 

14. 柑奈與學徒   

作者:餡蜜  狀態:已完結

我覺得這部很搞笑也蠻多心動的情節,男主角是女主角父親的學徒,長得蠻帥的,工作時很認真!因為近水樓台的關係跟女主角彼此喜歡,但一直受到女主角父親的阻擾(這部份很好笑),整體上來說是一部很輕鬆愉悅的漫畫!

 

15. 讓我心動不已的輕浮學弟羽   

作者:町野いろは  狀態:已完結

這學弟、真的讓人很心動 男主角是女主角的同校學弟,在圖書館裡展開一段讓人少女心爆發的互動,誰有辦法拒絕外表帥氣又對自己溫柔的男生呢

喜歡姊弟戀的漫迷們一定不會失望!

 

16. 蜂蜜檸檬碳酸水   

作者:村田真優  狀態:連載中

村田真優的畫風是很多人讚賞的,我也很喜歡她的畫風,但她的作品我只看過這一部,其他作品的發展比較引不起我的興趣XD

女主角是一個有點自卑、不擅交際的女生,但心地善良也很希望能跟大家成為朋友。男主角是一個外貌帥氣且相當受歡迎的男孩,跟女主角同班,雖然看起來好像有點冷淡不好相處,但感覺上他對女主角很多事情都很上心!期待接續的發展~

 

17. 星辰與星塵   

作者:星谷かおり  狀態:連載中

這是一部以學生會為題材的漫畫,男主角是學生會會長,女主角是副會長,兩人的互動還蠻有趣的,可以看得出男主角絕對非常在乎女主角,常常保護她!

 

18. 危險Mania   

作者: 七島佳那  狀態:已完結

相信七島佳那的作品大家都不陌生,她的故事都還不錯!我最喜歡的是這一部《危險Mania》

男女主角是好朋友,男主角一馬個性很多情,常常換女朋友,但心裡很在意女主角野乃。野乃是一個外表可愛、個性單純的女生,發誓絕對不跟風流的男生交往,所以一馬自然就不在她的考慮之內,儘管如此她的每段戀愛都不太順利,總是會遇到奇怪的人。一馬一直都很保護野乃,給她建議、幫助她,野乃也慢慢發現一馬的真心,後來兩人當然就順利交往囉!好喜歡朋友變情人的發展

 

19. 藤原同學說的大抵都對   

作者: ヒナチなお  狀態:連載中

我覺得這部漫畫一定是很多女孩的心聲!當我們喜歡的男孩只當我們是朋友,卻又對我們很照顧,一定很難抽離這段感情吧!

漫畫裡的女主角小羊一直都喜歡她的好朋友冬也,雖然冬也對自己看似很特別,但其實只把自己當朋友,讓小羊很難過  後來是藤原幫助小羊慢慢走出那份單戀,小羊漸漸開始在意起藤原

期待接下來的發展~~覺得藤原是一個內心好溫柔的男孩

 

20. 我與你並不真誠的親吻  短篇  

作者: 葉月めぐみ  狀態:已完結

這是一個超短篇!但是很好看!男女主角是青梅竹馬,兩人有超多曖昧的互動,最後是完美Ending!

 

21. 誘惑的同居邀約(到我家來吧)   

作者: 優木那智  狀態:已完結

這部非常非常甜唷!男主角是大學生,長得很帥,然後收留高中生的女主角在家裡住,對她百般呵護又很溫柔,每次看都好心動,根本是超理想男友

 

22. 獨一無二的你   

作者: 川上ちひろ、椎名千夏  狀態:已完結

其實我本不喜歡看開後宮的漫畫,但因為畫風還不錯所以就把它看完了,看完心裡居然還蠻感動的!

男主角速人外表瀟灑、很會招惹女孩子,身為他的女朋友芙美不斷忍受他出軌,雖傷心難過卻還是一次一次忍下,我原本非常不以為然,一直看到最後我終於明白了,這就是芙美愛他的方式,雖然速人很會拈花惹草,但始終沒有離開她身邊,也一直都把芙美擺在第一位,而芙美因為愛他而忍受他,最後速人總算在心智上變得成熟了,對芙美一心一意。所以~我俯首稱臣了,反覆看了兩遍後真心覺得這部漫畫還真好看!

 

 

【奇幻愛情類】

1. Queen's Quality   

作者: 最富恭介  狀態:連載中

這是一部很有內涵的漫畫!主旨大約是在說人類內心的醜陋會吞噬一個人的靈魂,「掃除者」的存在便是在對抗人類內心的惡魔,幫助心靈重新潔淨。

男主角玖太郎非常帥  雖然總是拿著掃把但實在太有魅力了~~~ 我特別喜歡他的正義感以及總是陪在女主角小文身邊的那份溫柔,常常跟小文放閃給大家看

女主角小文內心有一個邪惡女王,有時候會被激發出來,由於太有殺傷力所以常常被玖太郎壓制住,看來連邪惡女王都抵不過玖太郎的魅力呢!

 

2. 選擇死亡的柯萊特   

作者: 幸村アルト  狀態:連載中

我超級喜歡這部漫畫!故事背景是希臘神話,男主角是冥王哈迪斯(通常是音譯黑帝斯,但漫畫裡叫哈迪斯),個性十分正直,總是為亡者審判一個最適合的結果,受到冥府裡上上下下的愛載,尤其是冥府裡的骨頭們可愛死他了!(骨頭們超級可愛的) 我也好喜歡哈迪斯大人

女主角是柯萊特,對希臘神話有點研究的人就會知道冥王的妻子叫做珀耳塞福涅,又有人稱為Core,聽起來跟柯萊特有點像,所以其實這部就是冥王娶妻的故事XD

跟原著設定不同的是,希臘神話中冥王是在珀耳塞福涅採花時愛上她的,但在這部漫畫中,柯萊特是一位凡人,職業是醫生,到處行醫救人,後來被請到冥府替哈迪斯治病,才跟哈迪斯漸生情愫!他們的互動超級甜蜜唷!絕對會閃瞎大家的眼睛  

 

3. 公主與三獸士   

作者:ミユキ蜜蜂  狀態:已完結

故事背景是設定在古代的歐洲,女主角薇歐蕾特是一國的公主,男主角鴉是一個行動如閃電般的黑衣男子,跟公主展開一段冒險愛情旅程!他對公主無微不至的照顧跟關愛實在看得太心動了!我非常喜歡這個故事,因為本身就很喜歡冒險愛情的設定,故事背景又是古歐洲,完全滿足我對奇幻愛情的各種憧憬。作者畫得非常細膩,故事的流暢度也夠,真的很值得欣賞!我甚至還買了整套漫畫

 

4. 天之花嫁   

作者:蜜樹みこ(蜜樹美子/蜜樹海湖)  狀態:已完結

這是一個關於神與凡人相戀的故事,畫風非常精緻,故事也很精彩!結局很感人也很難忘。看完這部漫畫時我心裡真的有一句:Oh my God 也太好看了吧!

男主角是天帝之子,有一次下凡沐浴被女主角瞧見,便要帶她回天上成婚,完成天帝臨死前的心願,成親後兩人的新婚生活很甜蜜唷!雖然劇情很甜蜜,但看到最後心很酸,只能說結局實在太感人了!

 

5. Virgin Blood   

作者:蜜樹みこ(蜜樹美子/蜜樹海湖)  狀態:已完結

蜜樹美子的作品都蠻好看的!這部Virgin Blood是關於吸血鬼的故事。

男主角是一位長得超級帥的吸血鬼,因為處女之血才能保吸血鬼長命不死,因此他將女主角從小養到大,對女主角非常照顧也很溫柔,若不是知道他的計謀,我覺得他們的相處看起來根本就是戀人!男主角的外貌看起來超級年輕帥氣,怎麼看都不像一個「爸爸」的身份!後來結局也非常感人,覺得蜜樹美子的作品都好催淚啊!

 

6. 午夜的禁忌情事   

作者:桃乃實紅  狀態:已完結

這是大小姐跟管家間的愛情故事~其實我挺喜歡主僕戀,但這樣的漫畫好像不多呢

女主角有時候晚上會有第二性格跑出來,男主角為了不讓她傷害到女主角的身體,必須要服從她的命令,而女主角之所以會有精神分裂是因為她小時候親眼目睹父親被殺死的經過,是一部還蠻特別的作品!

 


【都會愛情類】   

1. 咖啡遇上香草   

作者:朱神寶  狀態:連載中

名副其實的「霸道總裁」!朱神寶的畫功很好唷~~人物都好好看

男主角是一個大公司的總裁,女主角則是一般的大學生,男主角才剛見到女主角就對她非常好,女主角也因為他帥氣的外表和溫柔喜歡上他,但她總覺得這份戀愛不太真實,因為進展得實在太快了!我也覺得進展得好快XD  不過真的很甜蜜很好看!男主角是個非常神秘的人物,故事也非常耐人尋味!

 

2. 戀愛小白正好     

作者:安タケコ  狀態:已完結

男女主角本是高中朋友,當時他們的形象都很瘋狂,長大後到同一間公司上班,發現兩人都跟高中的形象差很多,氣質變得穩重很多。因為兩人是舊識,又在長大後相遇,馬上就陷入一場熱戀

 

 

【復古愛情類】

1. 薔薇色的約定    

作者:宫坂香帆  狀態:連載中

又是宫坂香帆的作品

薔薇色的約定是一部貴族漫畫~~很浪漫也很好看!男主角跟女主角都是貴族,女主角家裡的繼母為了錢想將她賣掉,男主角知情後用大筆的錢買下了女主角,讓女主角成為他的未婚妻,所以女主角就搬到男主角家住,這之中男主角不自覺的撩妹之舉實在太犯規了 而且好喜歡男主角穿的衣服,未免太帥氣太好看了

 


 

分享第三彈已經出來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下一篇           好看的少女愛情漫畫推薦(三)   

 

 

arrow
arrow

    希維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